close


這間風尚人文咖啡館的老闆是我姪女 麗嫣~也是我的學生、記得當年愛之深責之切、屁屁被我打得一條條茄子似的~~沒有當初那有今天的成就、要謝謝阿姨喔~~~他在這兒經營 10幾年了、可是我是第一次來~好像有點太~~~~上午全家人要到台中科博館玩、路過豐原己經 12 :00 ~就到他的餐館吃飯囉、在路上我還一直以為只是小小普通的商業午餐、沒想到居然是一間超人氣的風尚人文咖啡館喔~~~因為我遠遠就看到以大紅色為底的風尚人文咖啡館招牌~~是連鎖店、24小時不打烊、佔地有夠廣大、還有免費停車場喔~~~~
一進門就看見左右各一大排的雜誌櫃、放置許多報章雜誌讓客人自由取閱、裡面有我最喜歡看的非凡周刊耶~~室內空間超大、不會人擠人、而且是沙發座椅很舒適~~裝潢以美式風格、高雅又氣派~~
雖然是咖啡館但是有很多簡餐、看看菜單、餐點種類很多、有套餐、麵食、火鍋、甚至還有兒童餐、健康早餐、素食餐~真貼心~~~價格平均200元、是非常平價~~~麗嫣帶我們到裡面的貴賓座位用餐、真的是大享受喔~~~

 



 


入口處的大門上面掛著~ 食在養生~  的餐點介紹 ~~~~



 



 



 


門口的造景很漂亮很有氣派~~~


 



 


前面有棵大榕樹、夏天非常涼爽~~~~



 



户外也有用餐區 ~~擺了幾張座椅、上面用大傘雨棚撑著、還有許多小樹、盆花~~造景很漂亮~~~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小池塘裡有好多好漂亮的魚兒、庭庭、貝貝趕快來看喔~~~~



 


跟美麗的老闆合照喔~~~



 



還有停車場、客人真方便~~~~


 



 


 



這間是VIP貴賓室~~安靜又舒適、牆上掛著不少畫像、很有  f u 喔~~~


這寬敞安靜又舒適的環境、最適合商務 團體聚會 或一家人休閒用餐 囉~~~~



 


中午我們一家人也在這兒用餐、真的太高興太享受耶~謝謝姪女對阿姨的款待、的蝦~的蝦~~~我感動流淚~~嗚~嗚~~~~



 


 




好大的點餐櫃檯~~擺設的很漂亮~我和寶貝阿孫拍照紀念~~~


 



 


室內裝潢是美式風格、非常高雅、浪漫~~很適合情侶約會用餐的地方~~~



 


超大的空間、座椅擺設寬敞、整個動線都很好、加上明亮的窗户、讓人很舒適 温馨~~~
 



 


室內也有一張 食在養生的餐點介紹~~人蔘桂圓茶、朝鮮人蔘雞鍋~這二道菜一定是超人氣~~我告訴阿公:午餐不能錯過喔~~




 




哇~好漂亮的漆器~~在這裡還可以看到這些精緻的工藝、真有眼福~~~~
 




 


漆器是古代皇室貴族的貢品~~也是現代上流社會奢華的生活用品~~~


 



 





 




 


 


耶 ! 要點菜囉~~趕快打開 menu 看看喔~~~



 


哇~餐點種類很多~~看得眼睛都脫窗(眼花瞭亂)、每種都很好吃~~~不知道要點那道菜???


 



 


還好菜單上的餐點、每一種都有圖片、否則一定看得霧煞煞~~~


還有樂活健康早餐~~~營養又美味、帶給你一天的活力~~~



 


也有素食餐、般若素齋~~體貼吃素的客人喔~~~



 


美味砂鍋粥~~~是仲郁的超愛、一定'必點的~~~



 



 


 


歡樂兒童餐~~~
小朋友最喜歡囉~~~ 



上菜囉~~~~


三位小朋友都點茄汁蛋包飯兒童餐~~


茄汁蛋包飯~~附一杯柳橙汁~~~


可是 aunt 又加雞塊、魚塊、布丁、芝心起司條~~~對他們有多窩心、小朋友趕快來謝謝aunt~~~~aunt  我愛你~~你最棒~~~~



 



 阿母猜的準~~


仲郁真的點風尚海鮮砂鍋粥~~附小杯冰菜、一盤花生、一盤油條~~~




 


潮州炸豆腐~~外酥內嫩、好吃的不得了、我們吃了二盤~~~
 



 


麻辣豆腐~~香香辣辣、也是很美味~~~



 


酥炸杏鮑菇~~~鮮甜杏鮑菇是我的最愛~~~比台北通化街夜市的好吃一百倍~~~我們再續盤~~~



 


家卉的香雞柳砂鍋粥~~~附餐是雞柳、油條、花生和一杯紅茶



 



 



 


仲杰的一品花雕雞煲~~在台北想吃總是一位難求、要大排長籠等待~~


本來很想點這一道菜、可是想想那道招牌菜只好割 捨囉~~~


我夾了幾塊雞肉嘗嘗、有花雕酒的香氣、三杯的口味 ~~很美味 我非常喜歡~~~




 


瑜姍點的風尚拉麵~很像日本拉麵~看起來也很好吃喔、~~~




 




 


爸爸的海鮮白醬義大利麵~~附一碗玉米濃湯、這是爸爸的最愛~吃了N次還是不膩~~~



 


 



耶我的招牌菜來囉~~~朝鮮人蔘雞鍋 260元、是最高價位~~~


可是火鍋料還不少~~~



 


你看看 ! 這麼大條的人蔘、驚死人喔~~~~260元不會很貴喔~~~



 


再跟美麗的老闆合照一張~~~謝謝老闆~~~~



 


 


阿貝的兒童餐~~~



 


庭庭最愛吃蛋包飯~~已經快吃完了~~~




 


小凱最愛吃芝心起司條~~~味妹你的不吃給我好嗎 ?



 


一頓豐盛美味的午餐、大家吃得超開心~~~
 



 


吃飽了、還有咖啡、茶飲~~~ 三杯咖啡、一壺金桔水果茶、一壺人蔘桂圓茶~~~



 咖啡上面有一朵很漂亮的拉花~~~


阿公 : 咖啡很濃都很好喝耶~~~~




 


這是金桔水果苿~~~裡面放有幾片金桔、酸酸甜甜好好喝~~~


下面有蠟燭加熱、才不會冷掉~~~~
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這是我的人蔘桂圓茶~~~裡面有人蔘、桂圓、甜甜的味道、好喝又健康、~~~


下面有蠟燭加熱、越煮越濃郁、越好喝~~~~



 


 



小朋友吃飽了就開始玩 iphone ~~~


這裡有免費無限上網、很可惜沒拿 ipad 來~~~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薯條、火鍋吃不完打包回家囉~~~~
 
 




風尚人文咖啡館是連鎖店、不知道台北有沒有???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風尚人文咖啡舘  豐原店


         地址 :  台中縣  豐原區新生北路  100號   (  廟東附近  )


         電話 :  (04)  25201111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Hs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